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严守“年关”变“廉关”
发布日期:2014-01-30 14:22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吉林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吉林市委办公厅发【20143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到学深学透、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有关文件,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春节前夕进行了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并对假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2014129日,中心召集全体中层干部召开廉政教育会议,会上张国成副主任提出,春节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的多发期,是人民群众关注党风政风的敏感时段,中心党员干部要严禁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贺年卡,公款吃喝、旅游和高消费娱乐等不正之风。张国成副主任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决禁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 

  会上,张国成副主任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处室组织一次安全检查、巡查及自查工作,对人员、车辆、水电、机房等重要环节进行检查。确保不发生漏水、停电、盗窃等事件。二是要求前台服务人员坚守岗位,确保调基、支取等业务不受影响。三是要求值班工作严格按照值班表进行,值班员做好值班记录,对于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汇报。 

  为营造廉洁氛围,中心于29日和30日下午,连续两天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以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和渗透力为抓手,营造廉洁环境。通过观看宣传片,对中层干部进行党纪法纪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节日警示教育。利用自律意识渗入思想深处,起到潜移默化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