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8-05-31 16:40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进行周密的安排,中心各党支部、党小组分层次开展认真系统的学习讨论,确保取得实效。 

  一、精心部署,开展认真学习 

  《通知》下发后,中心及时召开党组专题会议进行学习,在班子中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并对中心各级党员干部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内容,依托“三会一课”安排专门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利用开展主题党日、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学。 

  二、认真讨论,领会精神实质 

  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还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让党员们围绕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结合自身感悟来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认真学习领会郑德荣同志的精神实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将先进典型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去。 

  三、学做合一,融入实际工作 

  结合工作实际,中心就学习贯彻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郑德荣同志的崇高精神充实自己,把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活动贯穿于工作始终,做到学习合一、知行合一。利用“新时代e支部”、微博、微信、网站等宣传阵地加大对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在宣传学习中提高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确保中心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5月3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