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向青春致敬
发布日期:2013-05-04 14:37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增近青年同志间的交流与协作,营造中心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和团队精神,中心团支部于54日组织开展了“红色之旅,快乐同行”活动。先后组织了分小组定点登山比赛、集体参观了吉林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观看了青春偶像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通过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拚博精神,激发了爱国情怀。使我们团员青年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净化心灵,凝聚力量。

  中心用心策划的此次活动,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年轻的活力,生命的可贵;让我们不光憧憬未来,更让我们回顾历史,传承先人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富。这也体现出我们中心的传统与文化,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油然而生。致住房公积金 ---我们永不逝去的青春! 

                                                                                     

  中心团员青年 

  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回顾历史,勿忘英雄 

  定点越野登山,凝聚团队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