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公积金以文体活动促进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3-07-26 14:33   
    为树立“六种风气”,强化作风建设,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和谐机关文化氛围,市住房公积金于6月末开展了“展魅力风采 创和谐机关”文体活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亲身参与其中,干部职工各展风采、努力拼搏,经过10余日的激烈角逐于710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共设拔河、跳绳、踢毽子、乒乓球、飞镖、象棋、书画摄影七个比赛大项,14个小项。共计300余人次参加比赛,决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33名。比赛中各代表队表现出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各活动项目组展现了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负责的工作作风,使本次活动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这项活动不仅丰富了中心职工的体育和文化生活,联络了同志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为培树“六种风气”和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