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巧手夺天工 笔下秀千峰
发布日期:2014-03-04 14:32   

  在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以“展窗口服务风采、谱群众路线新篇”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征文、手工艺品展览活动,以宣传教育为出发点,使中心干部、职工由内而外的接受一次“为民务实清廉”思想的洗礼。 

  本次展品数量之多、品种之多、参展人数之多,都超过以往。参展作品为中心各处室选送,包括:征文、摄影、书法、素描、油画、布贴画、剪纸、折纸、十字绣等近200副作品。一幅幅遒劲有力、清奇脱俗的书画,继承和发扬着传统文化精神,挥洒丹青传播正能量。剪纸、雕刻惟妙惟肖,彩编、刺绣巧夺天工,展示了中心干部、职工丰富的内心世界和优秀的创作才华。 

  此次展览活动不但提升了中心职工素质,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文化交流、相互了解,为中心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同时,在窗口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服务水平提高方面也具有教育和引导的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