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公积金中心参观焦裕禄事迹展
发布日期:2014-05-04 14:31   

  4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博物馆参观了《永不磨灭的丰碑—焦裕禄事迹展》,学习焦裕禄的先进事迹,感受焦裕禄心系群众的革命情怀。 

  沿着展室的长廊走过,展板上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勾勒出一位有血有肉的县委书记的鲜活形象。“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正是焦裕禄精神的精髓,值得公积金人深学、细照、笃行。 

  中心组织本次活动,就是要求党员、干部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自己,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对待亲属、对待自己,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参观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焦裕禄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付诸于实际行动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从缴存职工最关心的事情入手,精简办事要件,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取信于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