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公积金到白山社区走访听取意见
发布日期:2014-04-29 14:31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走进千家万户、解决百姓难题”主题活动,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走进白山社区组织座谈交流,深入群众家中实地走访,面对面了解情况,听取意见。 

  423日,中心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来到白山社区,与街道代表、社区主任、各网格长和部分居民代表进行深入座谈,掌握社区居民具体情况和实际困难,广泛听取房屋拆迁、社会保障、环境卫生、道路安全等方面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中心领导深入居民家中实地走访听取意见,并看望了困难党员刘宪祥,刘大爷今年75岁,靠退休金抚养脑瘫的孙女。在问起刘大爷需要什么帮助时,他连声说党和政府已经对他们很照顾了,有困难自己就尽量解决。一行人又来到困难党员贺忠财家中,68岁贺老伯热情接待了众人,再三感谢,并表示作为一个老党员要发挥余热,为白山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活动启动后,中心各支部利用中午、休息日、及下班后的时间,或集中走访,或个别走访,深入102户家庭听取意见,了解掌握他们在生活、工作、医疗、就业、就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51个。现已实际解决问题11个,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12个,上报问题6个,其他22个问题正在组织推进中,力求实现中心百名干部走访百户家庭,解决百个实际问题,达到让群众百分之百满意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