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中心个贷分中心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
发布日期:2017-05-08 14:29   

  日前,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贷分中心荣获吉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委员会授予的“2016年度全省青年文明号”荣誉。 

  近年来,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贷中心在中心党组及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的工作方法,把党、团的主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标准决定质量,细节决定成败”为工作理念,以“服务缴存职工,共圆安居梦”为工作目标,坚持不懈开展争创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活动,通过加强思想教育,强化服务理念,狠抓岗位技能培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热忱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快捷的效率、优良的服务,积极主动地为缴存职工与合作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缴存职工与合作单位的好评和认可。坚持以服务贷款职工为己任,认真执行首问、首办负责制,全年实现“零投诉、零差错、零风险”三零管理,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实现“住有所居”,推动城市住宅建设,拉动市经济增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6年,为10987名职工发放公积金贷款30.5亿元,支持住房消费面积106.21万平方米。该分中心在2015年度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