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中心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4-04-09 14:20   

  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328日,中心邀请吉林市委党校何晓杰教授进行“转变干部作风,践行群众路线”的专题辅导。 

  何晓杰教授以教育实践活动为何从转变作风入手,转变作风为何从“四风”入手,如何转变作风三个问题为主线,通过国内外和身边发生的具体事例,深刻诠释了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过程,领导与群众的辩 证关系及新时期如何践行群众路线等内容。讲座内容丰富翔实,语言生动幽默,引经据典,对中心干部职工提高自我修养,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 群众意识都有着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集中辅导后,中心还安排船营分中心业务主管张娜、复核柜员栗国庆和蛟河管理部业务主管王建德分别从管理、服务和业务三个侧面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激发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广大缴存人提供一流服务。 

  中心机关各处室、分中心干部职工,管理部负责人、业务主管等参加了专题辅导。中心领导对推进下一步学习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