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学习团队精神 激发组织活力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3 1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按照中心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中心第一党支部于近日聘请中共吉林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王晓群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其他党小组成员,就如何做好团队建设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培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培训学习。

  课堂上,王老师以《建设高效团队实务》为主题,分别从团队的基本理念、团队领导力的修炼、团队激励力的修炼、团队沟通力的修炼、团队学习力的修炼等五个方面入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团队效能。王老师强调,作为团队的管理者,应当合理配置团队结构,做到人尽其才;作为团队的成员,应当善于借助他人智慧提升自己,借助团队的力量不断超越自己。通过讲解,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团队的精神实质和重要作用,在理论的学习和对案例的思考中明确了个人和团队、个体和集体的价值定位。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的激励效果。很多党员干部职工都表示,希望中心多组织这样的培训教育活动,自己也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