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公积金召开第三届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14:06   

  11月12日,共青团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三届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并选举产生了由马哲、方超、刘欢、李承宣、陈笑然、胡玉、戴唯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中心共有团员青年56名,实际到会53名。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力同志出席会议。 

  朱力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中心团组织工作,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中心党组、机关党总支对团支部和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继续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用创新推进团的事业,用实践提升青年职工工作能力,用作风展示团员青年的风采,率领中心的青年团员奋发进取,勇挑重担;希望中心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希望中心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努力工作。 

  选举大会后,中心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一致同意推选马哲同志任中心团支部书记,刘欢同志任中心团支部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戴唯任组织委员、胡玉任宣传委员、方超任学习委员、李承宣任生活委员、陈笑然任文体委员。 

  中心第三届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中心领导与新老两届团支部委员会 

  中心参会全体青年团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