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公积金开展包保帮扶走访活动并到永吉分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1 07:37   

按照《关于开展包保帮挟集中走访活动的通知》(吉市农办 〔202220号)安排,6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何冶一行到黄榆乡王家街村走访慰问并就帮扶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组织座谈交流。何冶主任同黄榆乡党政负责人及王家街村两委成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王家街村目前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难题,并就下一步包保帮扶计划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和研究。

何冶主任同乡、村干部座谈交流

实地踏查调研。何冶主任在乡、村干部陪同下,对王家街村粮油加工厂盘活重启进行现场调研,听取大家意见。同时现场查看光伏发电设施,对村两个集体项目的生产安全、日常管理等提出了要求。

何冶主任现场查看光伏发电设施

进行走访慰问。何冶主任借本次调研之机到驻村工作队队员居住地了解情况,对队员进行了慰问,并送来了慰问品。

何冶主任为驻村队员送来慰问品 

颁发荣誉证书。按照《关于为参加疫情防控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的通知》(吉市退役军人组办法〔20223号)要求,何冶主任为驻村三名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何冶主任为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

看望永吉职工。包保村走访结束后,何冶主任、惠祥杰副主任一行前往永吉分中心看望干部职工,并对分中心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何冶主任看望永吉分中心干部职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