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包联社区完成对接
发布日期:2022-06-14 09:36   

为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调整优化部门(单位)包联街道社区的工作方案》要求,强化党建引领,6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惠祥杰带队到丰满区建华街道就包联中海社区和龙城社区工作开展对接,并送两位社区“第一书记”报到。

在建华街道会议室,街道党工委书记冯蕾详细介绍了街道及社区的具体情况,对未来建设“智慧社区”提出了构想。两位社区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区具体情况,两位社区“第一书记”介绍了个人工作经历并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社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问题开展座谈讨论,就下一步加强沟通协作、联合互补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希望能通过包联活动促进社区党建、治理、服务以及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等能力水平的全方位提升。


惠祥杰副主任表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决做好包联社区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绿化包保和“四联四促”等工作,指导帮助社区健全组织体系、持续落实常态化共建任务、协助社区完成重大应急任务以及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确保做到平战结合、按键转换。两名“第一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平时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战时抓应急、抓防控、抓保供六项职责,把精力投入到基层建设工作中去,把包联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