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14:41   

 

2022119日下午,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关长吉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计划执行、增值收益分配和2022年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及《关于授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继续办理有关公积金缴存审批手续的议案》共3项报告和议案。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克服疫情的负面影响,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归集扩面新模式,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打造“智慧公积金”,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业务指标实现新突破,为民服务能力实现新提高,整体建设水平实现大幅提升。

会议对2022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紧紧盯住“扩面”这个重点,聚焦制度发展,提升管理效能;二是要牢牢把握“安全”底线,着力风险管控,严守资金安全;三是要时时牢记“责任”这个使命,强化履职尽责,提高决策能力,持续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