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关于系统升级暂停有关业务办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2 09:54   

住房公积金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将于20218月上旬进行新一代“智慧+公积金”信息系统上线切换工作,期间将暂停相关业务办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系统升级及暂停业务办理时间

系统升级时间为2021731日(星期六)0时至812日(星期四)24,期间将暂停相关业务办理,2021813(星期五)起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二、系统升级期间正常办理业务范围

管理中心所属分支机构各服务窗口正常接受公积金业务咨询,12329正常受理在线咨询业务。

三、注意事项

1.业务停办期间不划扣当期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在89日系统切换后进行补扣。借款职工需确定银行还款账户有足够还款额,能正常足额补扣的,不属于贷款逾期,不会产生罚息和不良征信记录。

2.新系统上线时间若有调整,管理中心将及时另行公告,请各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关注管理中心网站(www.jlgjj.gov.cn)、微信公众号动态。

3.请住房公积金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根据公告时间调整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事宜,注意错峰办理,避免拥挤排队。

因系统升级给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0432-12329

特此公告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72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