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加强普法教育宣传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企业开展“宪法宣传周”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 12:52   
    为弘扬宪法精神,培树法治意识,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宪法宣传周期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宣讲团走进吉林市华润雪花啤酒厂、白山电厂等企业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座谈会、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现场问答、发放资料等形式,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向广大职工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的惠民制度和便民举措,深刻解读了新政的实施和注意要点,全面展示了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重点解答了职工关于缴存、提取、贷款等方面的热点问题以及警示违规骗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危害性,积极引导职工利用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平台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17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教育和引导了广大职工牢固树立法律意识,提高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普惠性、互助性的了解,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法治吉林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