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整合资源凝聚合力 建设高效便民平台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综合服务平台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30 09:31   

  10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顺利通过省住建厅综合平台检查验收组验收。这是中心继2018年通过住建部、省住建厅“双贯标”验收后,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又一大成果。 

  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经过1年多的调研、开发和测试,在项目领导小组的带领下,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举全中心之力,克服困难,攻坚闯关,按照住建部最新要求和验收标准,经检查验收组听取汇报、现场检查、交流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服务渠道开通情况、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的服务成效进行了评比打分,最后一致同意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通过检查验收。 

  近几年,中心结合实际建立了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12329热线、12329短信、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手机APP和自助服务终端等八大服务渠道,同时创新服务手段,改善用户体验,提高服务效率,有效提升了吉林公积金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完全符合按照住建部关于加快建设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等文件的要求。 

  综合服务平台通过验收,标志着中心信息化发展的新起点,中心将以本次验收成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上业务办理速度,规范网上业务管理维度,挖掘网上业务服务的深度,加大与各部门数据的共享力度,不断探索开创“零柜员”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公积金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