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传承红色基因 勇于担当使命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丰满区白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09:17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强化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近日,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丰满区白山社区90名党员积极分子共赴磐石抗日战争纪念馆、东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磐石抗日斗争纪念馆,生动再现了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在东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缅怀先烈,3名新转正党员同老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磐石是东北抗日的重要根据地,经过这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复杂艰难的条件下,坚如磐石的革命初心、坚定的理想信念,再次深刻领悟了先辈们“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中心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过程,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内涵的具体实践,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助力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