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助力“双城同创”,打造清洁环境——市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走进包联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2020-07-07 09: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助力打赢双城同创“百日攻坚战”,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质量,74日,市公积金组织10个支部的107名党员干部,来到船营区南京街道大街社区,开展了一次清理“野广告”和楼道堆积物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在进行简单的动员和任务分工后,107名市公积金干部职工拿起铲刀、扫帚等工具,按分工逐楼逐栋对楼门过道、楼梯扶手、电闸箱、信报箱、消防器具箱及墙体上张贴的刻章办证、家教信息、网络办理等非法小广告进行一一清理。喷水、铲广告、扫垃圾……天气的闷热、环境的恶劣,满身的泥土,汗水也湿透了衣衫,大家毫无怨言,干劲十足,边劳动边寻找方法,渐渐掌握快速清理技巧,提高了清理速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街住宅区13栋楼40个单元的野广告被清理干净,居民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也是宣传我市开展“双城同创”重要意义的有效举措。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中心职工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使中心党员干部受到锻炼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平凡岗位上争做先锋,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出一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