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公积金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09:03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战果,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动员中心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 

  4月17日,中心47名党员干部手拿铲刀、喷壶等卫生工具对建筑物、灯杆、墙体的小广告、非法张贴物进行集中清理。经过3小时的努力,共清理了3处卫生死角和野广告集中区,彻底清除了广告300余条。同时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注重卫生、爱护环境的健康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氛围。 

  爱国卫生月期间,中心对办公区域及各服务大厅卫生也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扫,通过在服务大厅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条幅,借助服务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爱国卫生教育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职工和办事群众对爱国卫生活动和双城同创工作的认识。 

  此次爱国卫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干部职工与社区、居民的良性互动,强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爱护公共卫生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双城同创和战胜疫情贡献了公积金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