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2-03 12:38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为全市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业务办理做如下安排: 

  一、根据吉林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关于吉林市政务大厅工作服务时间调整的通告》要求,中心各业务办理大厅于29日(农历正月十六)前暂停对外服务。 

  二、单位缴存业务。(包括个人开户、封存、启封、转移等)全部通过网上业务大厅预约办理;未开通网厅的缴存单位,建议暂缓办理各项业务,疫情防控期间各分中心业务大厅原则上不受理单位的临柜业务。若急需办理的,建议缴存单位提前与各分中心业务大厅电话联系(各分中心咨询电话附后),各分中心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办理。 

  三、个人提取及贷款业务。个人公积金还款代扣业务签订和解除,请在个人网厅办理。其他临柜业务建议尽量推迟到疫情防控期后办理。如确急需办理提取和贷款业务的,请先行电话与各分中心、个贷中心联系,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办理。 

  四、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将延长公积金贷款还款宽限期至一个月,公积金贷款职工在宽限期内还款,不会产生逾期记录。 

  五、如职工确急需到各公积金业务大厅办理业务的,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阻断疫情,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住房公积金12329服务热线将竭诚为您服务,恭祝平安健康。 

  附:各分中心联系电话 

  船营分中心:64805033 

  个贷分中心:64805088    64805077 

  丰满分中心:64805092 

  龙潭分中心:63600855   

  昌邑分中心:18904428989  18686569799 

  永吉分中心:64229377    64316313 

  舒兰分中心:68277111 

  蛟河分中心:67231921   

  桦甸分中心:66239901   

  磐石分中心:65235757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