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强化初心使命意识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13: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中心工作部署安排,11月26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以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为主要内容,是我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场所。通过讲解员对反面典型的讲解和典型案例的阐述、参观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览、观看视频听取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全体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腐败对国家、社会、家庭、自身的危害,对反腐倡廉有了深刻的认识,在强化廉政意识的同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加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强化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全面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