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情系百姓现真情 为民服务暖人心 市公积金四举措推进“双创”工作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9-11-15 09:06   

  近日,船营区南京街道大街社区将一面印有“致力双创,情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中心为社区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诚挚谢意。

  双创”是优化、美化、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和综合竞争力的一项意义深远的工作。在市委政府领导下,中心按照“注重宣传、专项整治、立足长效、全面提高”的工作要求,采取四项措施,推进“双创”工作常态化。 

  一是进一步明确我市“双创”目标考核任务细化创建实施方案,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再次梳理创建工作内容,有序推进“双创”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大“双创”宣传。充分利用中心例会进行宣传,逢会必提,逢会必讲,向干部职工宣传其意义、形势、要求通过制作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标语的方式,对“双创”工作进行宣传,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三是巩固创建工作。持续做好中心内部环境整治和“文明单位”创建。创建干净整洁的办公硬环境,坚持每日一清洁,做好日常办事大厅卫生保洁,杜绝卫生死角;打造温馨舒适的办公软环境,统一服务标准,规范服务礼仪,热情耐心答疑,向缴存单位及职工提供热水、医药箱、老花眼镜等便民服务。四是持续做好网格包保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按照责任区域划分,共同做好船营区南京街道大街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定期开展“野广告”清理,并捐赠1.2万元用于清理楼道、粉刷墙面、制作宣传公告板,引导居民养成爱护环境卫生,文明居家的好习惯,自觉维护生产生活环境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