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重走抗联路 坚定跟党走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09:02   

  为加强对党员同志传统革命教育,使党员同志对杨靖宇等领导的东北抗联第一路军极其恶劣的抗战环境和异常艰苦的生活条件加深理解,引导党员同志珍惜幸福生活、提升家国情怀,10月19日,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位于桦甸市的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蒿子湖密营杨靖宇将军的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向杨靖宇将军默哀、敬献花篮,郑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抗联纪念馆馆长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山路先后走过了红石砬子会议遗址、李二桥、杨靖宇密营地等遗址,实地参观了饮马池、碾盘、司令部、青松灶等杨靖宇将军战斗、生活过的遗迹,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英雄英勇无畏的革命勇气、顽强不屈的革命意志和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汲取了力量,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心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守护英雄铸就的精神坐标,构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底座,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中心建设、为住房公积金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