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简化环节 提高效率 一键办理 市公积金定期开展线上业务培训会助力单位业务“零跑路”
发布日期:2019-10-11 0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工作要求,促进“只跑一次”改革纵深推进,市公积金中心积极行动,以“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为目标,充分借助公积金新版“网上办事大厅”,不断推进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理。为让全市公积金专管员尽快熟悉掌握网上办事大厅单位业务的操作流程,实现单位业务“零跑路”的目标,中心自今年7月起,每月在机关会议室定期开展2次单位专管员线上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讲人通过“讲解+演示+实操+互动答疑”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的操作流程,演示了业务办理的操作方法,现场解答了大家的提问。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单位专管员可办理本单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变更、基数调整等业务;缴存职工可以足不出户查询个人缴存余额、缴存比例、工资基数、月汇缴额、缴存状态、贷款金额、贷款期限、贷款余额等业务明细信息。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信息化服务,依托“互联网+”,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建立了以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为载体,整合网上办事大厅、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短信、12329服务热线、自助服务终端等服务渠道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实现了从“智能型”到“智慧型”的迈进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