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发布日期:2019-09-23 14:0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支部教育“九个一”工作和“三联三促”行动, 9月20日下午,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与白山社区党员共同开展一次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人民大剧院观看红色电影《大会师》。 

公积金中心、白山社区部分观影《大会师》人员合影

  影片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集中展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全面论述了我党具有重要意义的决策、会议、战役等历史场景,再现了红军将士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历史画卷,表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革命年代创造的伟大的“长征精神”。  

  影片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中心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让这种精神薪火相传,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