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公安城管联合执法 贴野广告者现场受处
发布日期:2019-09-19 13:24    来源:江城日报   

  “您现在的行为已经触犯吉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9月17日,在昌邑区江湾路永强小区,公安、城管开展治理野广告综合执法联合行动,现场处罚多名野广告张贴者。

  执法人员现场取证

  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永强小区4号楼门市房卷闸门上贴有多张野广告,广告内容为卷闸门的安装及修理。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后,电话联系到违法人员。“您的行为已经违法,请您告知地点,接受处罚……”经过多方寻找,执法人员最终在西安路附近的门窗厂找到违法人员,并将其带到江湾路。

  违法人员表示,这些广告是开春时,雇佣了三四个人进行张贴的,当时大概贴了五六千张。

  “先让他们将张贴的野广告清理干净,然后带回支队,等待进一步的处理。”执法人员表示,此次公安、城管联合执法,集中打击野广告张贴行为,希望市民能够引起重视,杜绝违法行为。

  据悉,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公安、城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治理野广告综合执法联合行动,集中整治贩卖制作假证、小额贷款、制假贩假等违法广告行为,并重点打击前期治理后的反弹现象。此次专项打击活动为期五天,公安、城管部门分成五组,各部门严密配合,将工作程序化繁为简,直接找到张贴者,确定违法事实,按照相应规定进行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