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6 13:03   

  31日下午,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对2018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向中心党组书记递交《激励考核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及《“四防”安全责任书》,并由两个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出席会议并作了《创新谋发展担当促改革 奋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中心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何主任指出,2018,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住建部和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管委会决议和中心“双百双十”绩效管理目标责任制,坚持“突破、创新、规范、发展”的理念,牢固树立以服务缴存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便民惠民为宗旨,围绕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只跑一次”改革。通过创新管理,优化流程,升级服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何主任强调, 2019,中心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增强人民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上下功夫,紧紧围绕“突破、创新、规范、发展”的管理理念,不断加大“只跑一次”改革推进力度,以抓扩面、控风险、优服务、强管理为主题,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重点,以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宗旨,以社会满意、群众满意为标准,实现公积金惠民保障综合实力全面提升。 

 

  何主任提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抓住制度转型机遇期,牢牢把握改革发展主动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合力推动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