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界面升级优化 功能丰富便民 市公积金微信公众平台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日期:2018-06-28 11:13   

  为全力推进市公积金“只跑一次”改革,将提高为民服务效率工作落到实处,给广大缴存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精准的在线自助服务,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新微信公众平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经过改版升级于6月25日正式上线。

  新版微信公众平台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亮点频现。一是界面优化更贴心。优化后的主界面一目了然,将快捷菜单分为“办事指南”、“自助查询”和“便民工具”三大版块,扁平化的设计使得功能划分清晰,便于使用查找。二是自助查询更便捷。用户首次登录仅需使用身份证号和预留手机号码进行绑定后,即可进行账户信息及贷款信息查询,再次查询无需登录即可快速得到查询结果。三是便民工具更丰富。新增“贷款额度试算”和“提前还款试算”栏目。点击所需的试算功能,仔细阅读且同意试算通告后,即可根据提示输入相应数据,得到试算结果。

  新版微信公众平台还优化了“政策新闻”栏目,让群众及时了解公积金中心最新、最全的公积金动态和公积金政策。“办事指南”新增了“热点问题”栏目,更准确的汇总近期的热点问题,更高效的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市公积金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全新上线,是落实全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直接便民体现,企业和职工可充分借助此平台功能足不出户体验公积金高效便民的个性化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系统建设,根据全市数据平台建设进度,通过数据信息共享,将资金提取类业务及还贷业务向移动终端扩展,用信息化手段支撑“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继续开创吉林市公积金“只跑一次”新局面,让广大江城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