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公积金在“政策集中宣传日”走进房展会服务缴存职工
发布日期:2017-10-09 15:44   

 

921日至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入驻“2017吉林市秋季房屋展示交易会”现场,开展了公积金“政策集中宣传日”活动,为选房购房职工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答疑“一站式”服务。

为更广泛地宣传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让更多缴存职工受益于公积金制度优惠,9月以来,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第三季“相约公积金·共圆安居梦”政策宣传月活动,通过逐步推出“大走访、大解读、大推送、大培训、大服务、大融合”六大系列公益宣传活动,不断深化住房公积金政策解读,扩大公积金政策受众群体。此次“政策集中宣传日”活动,即为“大融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与房产开发企业和受托银行等部门形成服务联动,整合宣传资源,延伸工作手臂,为缴存职工提供多元化、快捷化的服务体验,更好实现住房公积金惠民功能和保障功能,彰显住房公积金为民服务能力。

中心在房展会现场为缴存职工提供政策解读、咨询答疑的同时,还注重拓展宣传内容与形式,使“政策集中宣传日”亮点频现。一是充分发挥媒体力量,使制度入人心。活动现场,由电视台、电台、江城日报记者对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深度解读贷款和提取政策;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对活动进行线上宣传,同时鼓励现场职工扫描“二维码”关注活动,共享政策。二是丰富现场宣传元素,促政策接地气。中心在现场布置了充气拱门、公积金制度宣传标语、12329热线宣传展架,加强惠民宣传力度,针对职工不同的咨询需求现场发放便民提示卡,实现了一对一的政策传递。三是开展互动有奖竞答,让宣传聚人气。中心在展会现场开展有奖竞答活动,吸引大批群众前来互动参与,使住房公积金知识普及达到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通过不断放宽公积金提取和使用政策,加大便民服务宣传力度,惠民成果十分显著。截至20178月末,中心已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321.3亿元,累计为168.7万人次提取公积金180.2亿元,累计为10.51万户职工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198.2亿元,支持住房消费面积934.7万平方米,累计为全市缴存职工计息15.89亿元,我市公积金个贷率达93.71%,使用率达97.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