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7 14:26   
     3月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王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报告》《关于2016年计划执行、增值收益分配和2017年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调整我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的议案》共3项报告和议案。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吉林市住房公积金所取得的成绩,去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围绕全市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不断出台惠民政策,活化资金使用,优化服务效能,为提升缴存职工住房消费能力,促进吉林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明确,2017年我市计划归集住房公积金39亿元,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2亿元。

       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王雪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形势,在支持住房民生改善上持续发力。要抓住国家和省、市宏观调控政策机遇,打好“组合拳”,在深入推进制度建设的同时,不断放宽政策、改进服务,用足用好用活住房公积金,努力形成归集与使用相互拉动、相互促进的良性局面,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二要突出重点,在公积金管理与服务上提升水平。要抓好归集工作,积极推进非公企业扩面,探索将农民工和个体工商户等群体纳入制度覆盖;要强化资金管理,及时采取多种手段,防范和化解资金流动性风险;要提高服务能力,拓展“互联网+”思维,通过优化系统建设、打造综合服务平台、加强部门信息共享,为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三要强化责任,充分发挥管委会决策和监督作用。管委会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监督职能,提高决策水平,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新局面,为全市住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责编:田力元)

 

 

 

 

 

2017年3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王雪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全体委员对各项报告和议案进行举手表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