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07 14:14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全国

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201762,“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一楼大厅举行。省住建厅文明办主任卫道军,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办公室主任赵伟,市政府副秘书长简俊峰,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曲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副主任胡建华、朱力等相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省住建厅文明办主任卫道军宣读了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2个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并对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荣获此次荣誉表示祝贺。省住建厅副厅长代表共青团中央、住房城乡建设部为中心授牌。仪式结束后,何桂荣主任陪同省、市领导参观了船营分中心办事大厅,并介绍中心近年来发展情况。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我省住建系统三个获奖单位之一,也是全省唯一一个属于一级局的获奖集体。市公积金能够获得 “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一殊荣,是中心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省住建厅和团市委大力支持鼓励的结果。获得这一称号,不仅是中心团员青年的光荣,更是公积金行业全体团员青年的光荣。

中心副主任朱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中心始终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作为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推进工作的有效手段。近年来,围绕“服务群众、保障民生、履行责任”这一主线,将青年文明号创建精神融入到日常管理和业务工作之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使“青年文明号”成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的重要平台,提高了青年职工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了全市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同时强调,“青年文明号”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一种动力。未来几年,中心将以“青春建功十三五”为统揽,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持续激发文明号创建活力,积极打造公积金惠民便民服务品牌,为万千家庭成就宜居梦想汇聚青春力量,为全力构建美丽幸福江城做出更大贡献!

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市电视台、市经广台、江城日报、江城晚报等媒体对授牌仪式进行了报道。

 

 

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