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出实招立即整改见成效群众满意
发布日期:2014-03-10 14:53    来源: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出实招立即整改  

见成效群众满意 

 

日前,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座谈会,集中征集意见70条,通过意见箱、网上留言和热线电话,征集意见建议524条,经汇总、整合,梳理出制度建设、工作流程、办事效率、公积金使用、执法维权、技术支撑6个方面意见建议26条。根据这些意见,中心班子对能马上整改的,做到立行立改。 

一是加强窗口建设,推行“延时服务”在去年3月城区两个分中心推行午间不休息延时服务的基础上,从今年31日起,外县(市)五个管理部全面实行午间延时服务。此外,通过加强技术支撑,与相关部门协商,将下午业务办理时间延后半小时,最大限度为职工提供时间上的方便。 

二是扩大服务半径,完善网点布局。针对群众提出的办事不便和贷款时限过长问题,立即启动组建丰满分中心和个贷中心,抽调骨干进行前期筹备,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为职工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提供便利。 

三是改善便民环境,提供贴心服务。中心在各服务窗口增设叫号机、饮水机、老花镜、小药箱、书报架等便民设施,摆放业务明白卡;12329公积金热线24小时提供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设立业务“引导员”,建立大厅“总值”制度,了解信息、掌握情况、听取意见、指导业务。 

四是优化处室职能,规范业务管理。按照管运分开原则,整合了相关部门,成立了业务指导处,有效避免职能交叉、推诿扯皮等现象。 

五是搭建考核平台,加强群众监督。按照“业务零差错、操作零风险、服务零投诉”目标,中心组织力量,完善管理系统功能,安装窗口服务监控平台和满意度测评器,并制定《窗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社会各界全方位监督窗口服务。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43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