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相约公积金·共圆安居梦"吉林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月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2015-06-23 15:03    来源: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相约公积金·共圆安居梦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月活动即将启动
 
73日为吉林省暨吉林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日,活动仪式将在我市世纪广场进行。为落实全省公积金政策集中宣传要求,使广大职工对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全面掌握和了解,让更多职工享受到公积金制度优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7月份在全市开展以“相约公积金•共圆安居梦”为主题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月活动。为增加广大职工参与和互动的积极性,中心将在宣传月期间推出百套房源特价惠、百篇征文说故事、百题知识全城竞、百部电影进社区和百家企业送服务五大公益宣传活动。
宣传月系列活动之— —— “百套房源”特价惠
为使我市缴存职工享受到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实惠,73日至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江南世纪广场举行百套房源特价惠活动,经过面向全市开发企业征集、筛选房源,活动现场,将推出117套特价优质房源供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选购。在现场设置的特价房源展棚内,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将为广大江城百姓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维权等各项业务咨询解答服务。公积金中心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将到现场,着重对7月起我市将陆续出台的最新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进行宣传普及。
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二 —— “百篇征文”说故事
宣传月活动期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举办“交行杯·相约公积金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征文对象为全市广大职工,征文内容以反映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实现住有所居、改善居住条件等发生的故事为主,文体不限。中心将通过读者评价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征文稿件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65名并给予相应奖励。
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三 —— “百部电影”进社区
为配合即将在我市举办的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推出“百部电影”进社区活动,于宣传月活动期间走进多个社区、广场为广大居民提供历届电影节获奖电影展播服务。展播现场,住房公积金相关工作人员将为广大居民提供现场公积金政策及业务咨询答疑服务。
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四 —— “百家企业”送服务
宣传月活动期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组织9个分中心走进吉林市全辖区百家企业,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现场公积金业务咨询答疑和公积金新政策宣传服务,同时,将对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开展2014年度贷款贴息申请受理工作,实现年度贴息100万元。
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五 —— “百题知识”全城竞
宣传月活动期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举办“交行杯·住房公积金百题知识”全城竞答活动,活动面向全市广大缴存职工,在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开辟答题路径,73日起,职工可登录中心网站或通过吉林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参与随机答题活动。中心为参与答题职工设立1000份奖品,获奖者将从答对题目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