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内蒙古巴彦淖尔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APP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0-05-16 10:13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报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提高离柜率,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巴彦淖尔中心”)手机APP日前正式上线运行,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走在自治区前列。 

  “手机公积金”是一款服务广大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APP,目前开通了查询信息、便民服务、“我的业务”3大功能。通过查询信息功能可以查询住房公积金缴存信息、提取信息、贷款信息,便民服务功能包括房贷计算器等功能,“我的业务”功能包括提取业务(解除劳动关系提取、自由职业者提取、离退休提取)和贷款业务(年对冲还款、提前还本、提前结清、按月抵扣签约)。巴彦淖尔中心利用互联网“不见面”的优势,实现了住房公积金业务24小时实时办理,解决了缴存职工等在上班时间往来中心柜面办理业务的不便。截至512(含前期测试),通过手机APP共办理提取业务183笔、金额409.47万元,提取住房公积金冲还贷及还清359笔,用现金提前还款共26笔、金额74.38万元。 

  巴彦淖尔中心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践探索,通过手机APP等互联网渠道,努力打造线上业务办理新模式,有效解决群众办事“多头跑、重复跑”问题,切实方便广大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