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山西晋中公积金管理中心严防严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1 12:45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山西省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筹安排、线上线下、内外联动、严防严控、用心用情、多措并举,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不见面,传递爱,大力推行网上办、远程办、指尖办。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引发的流动风险,同时实现公积金服务“不打烊”。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最新疫情动态和防疫措施,要求单位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通过官方公众号及时将“不见面”办理的详细流程和公积金服务网点联系方式对外公开发布,畅通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手机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12329客服热线等渠道,保障企业和缴存职工足不出户顺利办理公积金业务。 

  惠民生,战一线,守土尽责预约办、错峰办、加速办。在疫情防控期间,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严格落实国家惠民政策,扎实做好稳企业、稳就业工作。对于在全市范围内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贷款职工,可通过承诺方式,申请单位缓缴和职工延迟还贷;增设13部对外服务电话、公开13个业务邮箱,通过电话、微信、邮件预受理,指导群众备齐办事材料错峰办理业务,做到“即来即办、即办即走”;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实际困难,开辟绿色通道,协助山西梁汾金龙鱼醋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快速办理住房公积金开户和缴存工作。 

  帮代跑,送温暖,助力银企联合办、帮代办、上门办。在战“疫”初期,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行动,明确责任分工,整合全部人员力量,继续发挥13支入企便民服务小分队作用,统筹细化44个小组提供每日代办帮办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不误。积极开展走访服务,深入科创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单位,进行政策宣传、答疑释惑、项目对接、服务协调,梳理汇总需要帮办代办的事项,安排专人上门办理贷款业务。以“公积金+银行+企业”模式,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资金信贷支持,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开展“心系疫情献爱心”活动,全体职工在疫情初期,踊跃捐款,支持抗击新冠肺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抗“疫”战“疫”,隔绝病毒,但不隔绝服务。晋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守土尽责、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