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四川南充开通支付宝公积金查询功能
发布日期:2019-05-08 08:36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报 

  本报讯 继开通微信公众号查询公积金信息功能后,近期,四川省南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打通支付宝城市服务、微信城市服务等渠道,进一步方便缴存职工查询公积金信息。 

  缴存职工通过支付宝查询公积金信息,可先登录手机支付宝APP,点击“城市服务”,再在服务分类栏目中选择“公积金服务”进行公积金信息查询。选择微信进行公积金信息查询,职工可登录微信点击“支付”,进入“城市服务”栏目,选择“五险一金”中“公积金”选项,查询个人账户信息、个人缴存和提取明细信息、贷款信息,同时,还能实时了解贷款进度。 

  住房公积金支付宝城市服务、微信城市服务均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身份认证,让缴存职工在便捷使用的同时更有了一份安全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