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浙江黄岩推出6项公积金业务“指尖办”
发布日期:2019-03-13 14:48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报 

  日前,浙江省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黄岩分中心对6项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推出“指尖办”,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让缴存职工少跑腿、不跑腿。 

  去年,黄岩分中心落实对公业务随地办、网上办、上门办三项措施,进一步推进了公积金登记开户、缴存(缴交、补缴)、变更等对公业务的“最多跑一次”。在方便缴存单位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同时,该中心加快落实个人业务的便民服务举措,推出了公积金部分业务的“指尖办”。 

  据了解,黄岩分中心实现公积金“指尖办”后,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一次都不用跑、一份材料都不用带,只要点点手机,在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渠道提交资料即可。“中心公积金业务系统会实时接收缴存职工申请的信息,工作人员也会即时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即时予以办理。如遇资料不齐全或不可办理的情况,工作人员会及时告知用户有关原因。”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