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内蒙古资管中心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
发布日期:2019-02-11 14:01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报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对外发布消息称,从2月1日起,该中心对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调整。 

  此次调整内容包括: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必须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不得以补缴、趸缴等形式代替连续缴存;贷款额度计算方式调整,把公积金贷款额度与职工公积金缴存余额挂钩,最高可贷额度不超过借款人(含配偶)申请贷款当月正常缴存公积金余额之和的20倍,计算结果不满15万元的按15万元计算,其他贷款额度计算方式保持不变;在该中心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在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非呼和浩特市购买自住住房的,购房地必须为借款人(含配偶)的工作地或借款人(含配偶和同户籍直系亲属)的户籍地;异地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在呼和浩特市购房申请贷款,需满足借款人(含配偶)有一方为呼和浩特市户籍且需提供相关公积金缴存证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