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山东济宁“陪跑帮办” 贴心服务缴存群众
发布日期:2018-10-17 10:04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报 

  近期,山东省济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市窗口开展“陪跑帮办”前置服务活动,给办事群众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店小二”式服务,以确保业务办好、群众满意。 

  活动中,该中心充分发挥党员、业务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结对,全程陪同群众办事。据介绍,为达到服务效果,“陪跑帮办”活动从4个方面发力。“迎上去”,主动到门口迎接办事群众,询问办理事项,引导群众到窗口办事。“办得好”,全程陪同群众办事,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办理时限、须提交的申请,帮助群众复印、指导填写有关资料以及使用自助设备。“想得全”,深化细节,主动为群众提供信息咨询、预约、延时、代办等服务。“送出门”,将办完业务的群众送出门,主动询问群众工作意见和建议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