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安徽铜陵公积金网厅开通统一认证
发布日期:2018-09-11 13:26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报 

  本报讯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日前,安徽省铜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业务大厅开通统一认证入口,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方便群众。据介绍,“统一认证”简单说就是只需要一个账号就可以在不同的网站上进行登录,有效地解决了用户在不同部门网站办理业务时,需要重复登录认证的问题。开通“统一认证”后,铜陵市公积金缴存单位或个人点击“铜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业务大厅”入口,会直接跳转到统一认证平台进行登录,在输入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实名注册的账号后就可以进入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实现了“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目前,铜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业务大厅可办理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提取等业务,并且实现了各业务事项的“不见面审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