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广西南宁区直分中心再推便民措施
发布日期:2018-09-10 13:16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报 

  本报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以下简称“区直中心”)对公积金缴存、支取和贷款多项业务进行调整,再次推出简化程序、减少材料的便民措施,为民“减负”。王先生是广西医科大学附设护士学校的一名职工,当他拿来购买自住住房支取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递交给区直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办理提取公积金时,工作人员只核验了他的材料原件并进行扫描,留存电子档案后就把全部原件材料退回给他本人,不再收取纸质复印件。王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说:“不再收取纸质材料,对于我们职工来说真是方便很多,没想到现在效率那么高!”据了解,区直中心不断改进行政管理和服务模式,除纸质材料原件扫描生成电子档案留档外,还把涉及公积金业务材料数量由原来的58 项减少到40项、贷款审批时限由9个工作日缩短至7个工作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