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湖南省直公积金中心开通“预约排队”功能
发布日期:2018-08-31 16:46   

文章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正带来更多便捷。记者从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继近日开通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个人网上服务大厅等三大线上服务渠道后,对需在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缴存职工新开通了“预约排队”功能。

据悉,关注“湘直公积金”或"xzgjj"微信公众号,然后选择“公共服务”一栏中的“预约叫号”,即可预约5个工作日内的业务,还可以实时查看营业厅的排队叫号情况。

  省直公积金中心介绍,缴存职工可以选择友谊路、识字岭、河西三个营业厅的任意一个进行预约办理。预约办理时间是周一至周四(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30分)以及周五上午9时至1130分。不过,由于目前仍处于试运行阶段,暂定为每周一至周五提供485个预约名额,预约成功后即可在周一至周五根据预约时间到现场扫码验证后办理业务。

  目前,通过省直公积金中心的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个人网上服务大厅等三大线上服务渠道,可以自助办理租房提取、退休提取、公积金对冲、提前还贷等业务。其他更复杂业务或需面签业务,要通过公积金营业厅办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