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哈尔滨职工提公积金还贷可以网上办了
发布日期:2017-12-25 11:14   

   文章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昨天,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推出“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网上办理业务,已贷款职工可在家办理。

  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占住房公积金中心总业务量的1/3,特别是每年年初,职工都会集中办理提取还贷业务。住房公积金中心在今年年底优先推出提取还贷线上业务,为职工群众偿还贷款创造方便条件。

  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职工具体办理该项业务时,首先要访问哈尔滨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点击“网上营业厅”,然后按照提示路径办理即可。首次登录需要进行新用户注册、签署互联网注册协议、修改密码等操作。之前在窗口办理的“提前全部还款、提前部分还款、还月供及还逾期、还月供后提前结清”等子项业务均能实现网上办理,每项业务办结后还可打印业务凭证,显示本次还款全部相关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