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致广大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8-01-02 12:14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致广大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一封信

 

尊敬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近几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得到了规范、健康和迅猛发展,更好地发挥了住房保障作用。

    然而,由于近期个别职工捏造、编造事实,利用虚假证明材料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侵害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的权益,影响了正常提取秩序。为此,2018年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将在全市范围内依法开展“防范打击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专项治理活动”,活动期间,将采取提取业务事后专项审计、追踪核查和严格临柜业务审核等手段,专项整治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服务环境。

    中心将对参与捏造、编造事实,为职工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中介机构和单位,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将违法、违规情况通报其上级主管部门。对捏造、编造事实,使用虚假证明材料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责令限期全额退回所提住房公积金,取消2年内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的资格。同时,将有关情况在媒体予以公布,并通报其所在单位党委和纪检监察部门给予严肃处理,其个人失信行为信息也将被纳入征信系统;情节严重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各位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我国为提高职工居住水平,改善自住住房条件,为职工谋福祉的一项惠民政策。请大家自觉遵守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法规,合法、合规使用住房公积金才能为您有效改善自住住房条件提供有效保障,不要受不法中介诱导,以免上当受骗,给您带来不必要的个人信用和财产损失。中心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如有疑问敬请您登陆中心网站www.jlgjj.gov.cn或致电中心“12329”服务热线咨询住房公积金有关服务政策。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安康!

   

                                                                2018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