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关于永吉分中心搬回永吉县新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9 10:02   

 

 关于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永吉分中心搬回永吉县新址的通知

 

永吉县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受今年7月暴雨影响,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永吉分中心原办公场所遭到损毁。暴雨期间,中心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在吉林市船营区越山路城建大厦内为永吉县缴存单位和职工开辟了公积金业务受理绿色通道。同时,中心积极协调永吉县经开区管委会,为永吉分中心选取了新的便民服务场所,以方便缴存单位和职工回到永吉县办理业务。

     2017年9月25日,永吉分中心将搬回永吉县,在新地址正式对外办公,城建大厦内永吉分中心绿色通道同日起停止办理业务。因搬迁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公积金服务热线:0432-12329。

     办公新址:永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楼(永吉城门东20米)

     办公电话:0432-64238214、0432-63136313(贷款业务)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9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