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4 14:28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

 

 各分中心、各受委托银行:

为确保职工首次购房及改善性住房的刚性需求,推动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公平性和互助性,按照《关于同意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住房公积金相关贷款政策进行调整的决议》(吉市公积金管发〔20171号)精神,即日起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相关贷款政策进行调整,即对于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需将首次公积金贷款结清后方可再次申请,停止受理第三次及以上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

此通知。

 

 

附件:《关于同意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住房公积金相关贷款政策进行调整的决

        议》(吉市公积金管发〔20171号)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313

 

 

关于同意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对住房公积金相关贷款政策进行调整的决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33日,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我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的议案》,同意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我市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进行调整,即对于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需将首次公积金贷款结清后方可再次申请,停止受理第三次及以上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17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