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15:40   

114日,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谋划中心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冶主持会议并讲话,朱力副主任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惠祥杰副主任领学党的二十大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程宏刚副主任领学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中心内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皆知、深入人心,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住房公积金政策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围绕“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发展目标,不断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大幅度提高为民服务满意度,使人民群众居住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努力实现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位居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中心自身建设,统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完善缴存政策,提高公积金制度覆盖率。二是提升惠民力度,彰显公积金保障作用。三是进一步完善服务平台,提升为民服务新品质。四是强化安全管理,健全风险防控体系。五是加快数字化建设,全力打造智慧公积金。六是强化专业队伍建设,打造一流管理团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综合发展新飞跃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