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15:43   

224日,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中心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全力推动新时代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创老工业基地新辉煌的重大举措,是实现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以“规范建设年”为抓手,以开展“大学习、大排查、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为载体,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联系实际,营造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破解矛盾、攻坚克难、转变作风、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在中心掀起一次思想大洗礼、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示范带动,注重统筹结合,强化督查指导,全力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排查、调研,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形成以上率下、凝聚合力的良好局面,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将大讨论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年”、“规范建设年”等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作风问题、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重点焦点,在服务全局上体现新担当,在助力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快推动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展现新作为。完善体系建设,健全和完善中心全领域各项管理制度和流程;强化科技创新,全力打造“智慧公积金”,推进公积金线上业务想“指尖办”“掌上办”延伸;助力城市发展,推行差异化贷款政策,为新市民群体和高素质人才落户吉林提供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研究惠民新策,探索灵活就业人员建制和“商转公”贷款政策调研论证。以“规范建设年”取得的实际效果检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