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网!吉林公积金服务热线:12329

笃志力行 勤学不辍 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新系统上线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2 14:11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养和服务群众能力,2021年710日,吉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系统上线教育培训大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140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桂荣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随后9位讲师分别就新系统建设历程、主要功能及使用方法、各类业务流程及操作步骤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着重演示了新系统与现行系统的不同部分,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重点提示。通过培训,让干部职工对新一代“智慧+公积金”信息系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具体业务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全面掌握和使用新系统提供了理论支撑。


何桂荣主任指出,新系统顺利上线是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举措,是保障公积金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需要、是加速实现“智慧公积金”进程的需要,是中心长久谋划、深远布局的重要战略部署。中心全员务必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完成此项工作,在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把我市公积金事业推向崭新台阶。

何桂荣主任强调,新系统在技术层面上部署简单、易于集成、数据安全,在管理层面上电子稽核、科学管控、统一标准,在应用层面上机控管理、联网核查、便捷高效。新系统建设的目的不只是技术的提升和对旧设备的切换,更重要的是全面提升中心的业务管理水平、风险防控能力和为民服务效能。

何桂荣主任要求,要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真正做到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收获多;要充分交流,推进工作。此次培训研发工程师、参与测试人员和业务骨干齐聚一堂,希望大家把握机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共同讨论交流,将培训之中的重点难点学通吃透;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此次集中培训机会难得,殊为不易,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志,都要按照中心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风气,取得预期培训效果。

711日开始,中心将持续开展共6期的新系统上机培训,进一步提升中心全员的业务能力和实际操作经验,确保新系统上线工作顺利开展。



  •